学院召开2022年分类考试招生工作研讨会

时间:2021-12-29浏览:1190设置

12月27日下午,学院召开2022年分类考试招生工作研讨会。会议由副院长聂宗瑶主持。教务处、招就办以及图文信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2022年分类考试招生工作的政策较往年有所变化,本次会议将重点讨论政策变化的部分,以及接下来工作的谋划。会上,招生与就业指导办公室主任毛磊传达了安徽省教育厅关于高职院校分类考试招生工作有关文件精神。根据文件要求建议优化学院招生专业结构,在招生计划中适度扩大中职计划在学前教育、护理、家政、养老、健康服务、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等专业的比例。

教务处处长张昊提出对于中职学校毕业生报考分类考试的要组织职业技能考试,其中包括的专业能力测试和技术技能测试存在困难,因为在疫情形势下不适合组织现场的职业技能考试,考务工作出现新的挑战,提出线上考试的想法和计划。与会人员还围绕校考的组织、形式以及校考成绩的比例等具体细节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达成共识。

聂宗瑶最后总结发言,学院需加快建设线上考试平台,调研兄弟院校的工作经验,做好考生的线上考试服务工作。各部门间要明确任务,各负其责,相互协调,细化工作流程,确保2022年分类考试招生工作顺利进行。(图文/招就办)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