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意向公开】2022年审计服务

时间:2022-01-13浏览:508设置

 徽 城 市 管 理 职 业 学 院

2022年 1(至)2 月 政 府 采 购 意 向 公 告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2022年1(至)2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2022年审计服务

本次采购2家审计服务单位。一是负责项目结算审计单位,结算审计服务费预算约33万元。二是负责项目跟踪审计单位。跟踪审计服务费预算约26万。

 

59

20222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转载自:安徽省政府采购网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