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高职衔接工作会议暨成立联合职业技术学院会议召开

时间:2022-01-17浏览:463设置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落实《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及《教育部与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整省推进职业教育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加快技能安徽建设的意见》等文件精神,1月14日下午,我院与合肥工业学校、蚌埠工艺美术学校、安徽省特殊教育中专学校、安徽能源技术学校、怀宁中等专业学校、皖北经济技术学校、合肥长丰轨道交通学校、滁州技师学院、马鞍山工业学校九所省内公办中职学校共聚一堂,召开了中高职衔接工作会议暨成立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联合职业技术学院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张明辉、院长刘瑾、副院长聂宗瑶、九所中职学校负责人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学院招就办、中专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研究了完善不同层次职业教育纵向贯通机制,成立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联合职业技术学院事宜。聂宗瑶做了文件解读,各中职学校分别对中高职衔接培养暨联合办学工作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与会者一致认为,五年制中高职衔接培养是目前和今后中高职教育衔接的重要方式,结合各学校专业建设和发展要求,成立中高职联合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五年制中高职联合培养具有重大意义,并一致表决同意联合成立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联合职业技术学院。

张明辉表示,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联合职业技术学院的成立,是依据文件精神推进五年制中高职联合培养高技能人才的又一创新举措。这标志着我院与省内九所兄弟学校的合作关系进一步深化、中高职衔接工作进一步推进,也是不断完善现代职业教育体系的进一步落实。希望我院与各院校共同努力,把全面合作向纵深推进,为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专业技术技能人才。(文/中专部、招就办  图/图文信息中心 )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