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召开2021年度共青团工作会议

时间:2022-01-22浏览:414设置

2022年1月20日下午,学院团委在综合楼303召开2021年度共青团工作学习会,学院团委成员、各二级学院(中专部)团总支负责人参会。

会上,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围绕2021年思想政治引领(包含党史学习教育)、服务青年成长成才、繁荣校园文化、团学组织建设等4个方面工作进行了述职;院团委书记何长龙对各团总支2021年的亮点工作和需要改进的工作进行了点评。

会议强调,要继续在提高政治站位上下功夫,紧跟着党走,紧跟学院发展目标走,共同绘制美丽蓝图;要继续在思想引领上下功夫,带领团员青年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继续在谋篇布局上下功夫,在团的工作中,坚持团委、团总支一个整体、两个层次,按月规划好2022年团的工作。

述职工作结束后,何长龙对共青团考核指标进行现场说明;带领与会团干集体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关于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等文件。

会后,各团总支负责人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修养,提升政治站位,有计划、有目标、有水平的开展学生活动,共同推进我院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图文/院团委)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