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学院召开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2-01-27浏览:461设置

1月27日上午,学院组织参加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召开的2022年第一次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明辉、院长刘瑾,各相关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视频会后,张明辉、刘瑾分别结合视频会议精神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教育工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压紧压实责任,守好一方净土,确保师生生命健康。一是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有麻痹思想,懈怠情绪,要切实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在行动上,久久为功。二是要做到健康教育宣传全覆盖,要运用好各类宣传阵地,将省委教育工委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师生员工,教育引导各类群体做好春节期间的个人防护,准确掌握全体师生员工的旅居史和健康状况。三是要进一步细化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方案,结合即将出台的第五版疫情防控技术方案,及时修订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做好开学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四是制定正常开学和延迟开学、线上线下教学的工作方案,加强教师培训,确保春季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顺利开展。五要加强值班值守,强化校门管理,落实联防联控机制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做好灾害天气应对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图文/党政办公室)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