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养老学院2020级学生岗位实习双选会顺利开展

时间:2022-05-30浏览:863设置

学生实习实训是高职院校教学活动的重要环节。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对实习实训组织管理、基地建设、学生权益保障等方面做了明确的规定,使得高职院校学生实习实训质量有了坚实的法律保障。为进一步拓宽学生岗位实习渠道,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5月27日,健康养老学院在体育馆成功举办2020级学生岗位实习双选会。

为充分发挥校企合作办学的优势,健康养老学院在前期校企合作深度交流的基础上,严格考察遴选优质实习企业,最终择优确定了16家单位参加此次双选会,共有400余名学生参加此次双选会。

双选会期间,学院副院长章小槟、聂宗瑶,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健康养老学院党总支成员及专业教师等到现场了解双选会实况。他们与学生亲切交流,了解学生实习期望以及在求职择业和职业发展过程中亟待解决的问题,并就行业前沿、人才需求、校企合作及人才培养等问题与参会单位代表进行交流。

本次双选会的成功开展,为学生们提供了多元化、专业化的岗位实习平台,搭建了同学们与企业间面对面沟通的桥梁,同时实现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良性互动,为实习生进一步了解就业方向、适应社会奠定基础。(图文/健康养老学院)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