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开展第十二期心理委员培训

时间:2022-05-30浏览:409设置

为加强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增强心理育人实效,深入学生群体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提升各班级心理委员开展本班级团体辅导活动的能力,学生处心理咨询中心分别于5月25日、5月26日在新站校区、经开校区面向全体心理委员开展第十二届心理委员培训。

本次培训的内容主要强调了心理委员职能的重要性,引导各位同学正确认识心理委员的作用与影响,并教授心理委员如何开展本班心理主题活动和团体辅导。

本次培训实操性强,重点突出,通过此次培训,心理委员进一步了解了作为心理委员的职责,学习掌握到了实用的知识与技能,并解答了平时对于心理工作方面的疑惑,相信各位心理委员日后能够更加自如的开展班级心理团辅活动,更好地帮助同学们解决心理困惑。(图文/学生处)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