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养老学院教学公开周活动圆满落幕

时间:2022-06-07浏览:1072设置

为帮助和促进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提升和专业发展,根据本学期教学工作计划以及“青苗培养工程”实施计划,5月16日—5月31日,健康养老学院举行了以“提质·培优”为主题的教学公开周展示活动。

活动期间,各教研室及骨干教师课前认真指导,营造了浓郁的教研氛围。每一位老师都认真对待、精心准备,立足课堂、立足专业,探寻培育学生核心素养的有效途径,共同构建了创新且充满活力的课堂。

6月2日,健康养老学院在综合楼702茶艺实训室召开教学公开周总结大会,各位老师就听课情况进行交流与点评副院长章小槟对教学公开周活动的开展进行了肯定,并希望健康养老学院将教学公开课活动常态化、规模化,逐步扩大影响力,形成特色和品牌

通过此次教学公开周活动,教师课堂教学的研究意识和实践能力得到提高,促进了青年教师的快速成长,充分发挥骨干教师的传帮带作用。(图文/健康养老学院)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