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赴省经信厅对接长三角地区新型显示产业劳动和技能竞赛

时间:2022-06-16浏览:1209设置

近日,我院副院长聂宗瑶带领教务处、信息技术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专业老师,赴省经信厅对接长三角地区新型显示产业劳动和技能竞赛,参加第二次竞赛协调会。省电子工会主任、一级调研员李敏,省经信厅电子信息处、合肥工业大学光电技术研究院、安徽省电子产品监督检验所、合肥京东方显示技术有限公司、合肥维信诺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省直工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协调会上,聂宗瑶介绍了我院拟定的长三角地区新型显示产业劳动和技能竞赛实施方案草案。他表示,我院高度重视竞赛承办工作,积极与长三角新型显示企业沟通协调,多次召开专题会议深入研讨竞赛组织方案,确保竞赛顺利、圆满、成功举办。

李敏对学院所做筹备工作给予肯定,她表示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拥有承办国家级和省级技能竞赛的丰富经验,希望通过此次竞赛的顺利举办,加强长三角地区新型显示产业职工交流学习,积极营造钻业务、练技能、做贡献的良好氛围,推动长三角地区新型显示产业一体化高质量发展。

长三角地区新型显示产业劳动和技能竞赛是2022年安徽省示范劳动和技能竞赛,此次竞赛将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提升职工技术技能水平,团结动员全省广大职工立足岗位成长成才、建功立业,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智慧和力量。(图文/信息技术学院)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