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工委机关党委调研指导城市建设学院基层党组织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和支部品牌建设工作

时间:2022-06-20浏览:495设置

近日,省直机关工委机关党委副书记胡海来到城市建设学院调研指导基层党组织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支部品牌建设工以及青年师生党员培养发展工作落实情况。学院纪委书记秦少锋主持了座谈会,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班子及各支部党员代表、师生入党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思政教研部总支班子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分别就二级学院基层党组织如何以党建引领助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支部品牌建设、课程思政与专业课教学融合创新、师德师风建设、青年师生党员教育培养、党建工作特色做法和基层党组织的社会服务功能等内容作交流发言。

在听取完汇报后,胡海充分肯定了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和思政教研部党总支在基层党组织建设中取得的成绩,并结合党的伟大建设历程为与会代表生动讲解了基层党支部建设的着力点和关键点,他指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规范化标准化,必须要以先进的理论作指导,科学的工作方法作支撑,严格的制度执行作保障,找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融合的关键,精准高效的提升党建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水平;党支部的品牌打造要充分认识基层党组织建设在新形势下的时代特点,既要坚持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党建工作的成功经验,又要不断改革创新,争取打造出具有鲜明专业特色和社会影响力的党建工作品牌,以党的先进性建设促进学院的内涵建设和治理能力提升。

胡海为参会的学生入党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讲解了党史和党的奋斗历程,要求青年大学生从伟大的革命精神中汲取智慧养料,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要自律、自强,自信而不自负,为实现理想而不懈奋斗。

秦少锋在主持时指出,基层党组织一定要强化政治责任,规范监督管理,加强青年师生党员的教育培养,希望青年学生们不光要从行动上积极入党,还要自觉运用先进理论武装头脑,坚定信念,勤奋学习,砥砺品格,真正做到从思想上入党,为报效祖国服务社会打好坚实的基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图文/城市建设学院)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