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

时间:2022-07-01浏览:1814设置

6月27日,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议,对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副院长聂宗瑶,院教学督导专家组组长崔庆华及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张昊主持。

会上,督导专家组成员围绕本学期常教学督导工作作了汇报交流,提出了一些可推广的经验和做法,并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聂宗瑶对督导专家组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代表学院对督导专家的辛勤劳动与付出表示感谢。围绕教学督导及相关工作,聂宗瑶要求,要认真对待督导专家组在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教学督导办公室做好汇总工作,会同教务处及二级学院,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整改,切实推动督导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取得实效。当前,学院成立有校内和校外教学督导专家组,督导队伍得到进一步壮大,根据《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教学督导组工作管理办法》,学院第一届督导组任期已满,为进一步做好教学督导工作,保持督导工作的连续性,拟在全院范围内选拔第二届督导组成员。

崔庆华代表督导组对本学期督导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她表示,教学督导组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保质保量完成监督、检查、评估、指导工作。今后督导组将继续做好日常听课督导和专项教学检查工作,创新教学督导的工作方式方法,及时发现问题、反馈问题,提出整改建议,为学院的“双高校”建设与发展做出贡献!(图文/教务处)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