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校 启梦远航 学院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

时间:2022-07-07浏览:430设置

7月5日上午,学院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在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张明辉,院长刘瑾,副院长章小槟、聂宗瑶出席典礼。教师代表和毕业生代表200余人在现场参加典礼,未能到校的毕业生及亲友通过视频直播的方式参加,共同见证人生重要时刻。

张明辉在毕业典礼讲话中向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悉心指导学生们的老师和关心支持学生们的家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寄语毕业生,要不忘来路,牢记使命,在前行的路上,不要忘记为什么而出发,服务国家社会中成大业,将“小我”融入“大我”之中,尊重自己、尊重他人,在逆境中愈挫愈勇;要坚定去路,敢想敢做敢为,未来路上,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人生志向,无论未来到什么样的工作岗位,都要继续保持学习能力,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进步;要勇闯新路,奋斗以成,牢记校训,厚学、笃行、奋进、创新,朝着梦想笃定前行,努力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途中的创业者、实干家、成功者。

刘瑾在致辞中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要立志高远,勇于担当,用“青春梦”托起“中国梦”,在“中国梦”中实现“个人梦”;要明确目标,不懈奋斗,把大的志向分解量化为多个触手可及的小目标,积少成多,专注、从容、坚毅地追逐自己的梦想、自己的人生目标;要摆正心态,脚踏实地,能够保持昂扬的斗志和求知的渴望,抓住点滴时间提升自己、增长才干,长存敢为天下先的勇气、永不言退的锐气和积极进取的朝气。要牢记家人、国家、民族的期望,做一名有理想、有信念、有激情、有担当的安城人。

典礼上,聂宗瑶宣读2022届毕业生的毕业决定和优秀毕业生的表彰决定,学院领导为2022届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为2022届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了获奖证书。

学前教育学院徐欢代表教师发言,她希望大家终身学习,夯实能力,砥砺心智,实现梦想,仰望星空,脚踏实地,以辛勤的汗水、坚韧的毅力顺利度过每-个人生的转折点以信仰为帆、以奋斗为桨,乘风破浪,大胆追梦。城市建设学院建设工程监理专业李明东代表毕业生发言,他表示,无论以后身处何方,都会记住自己是安城院的一分子,努力学习,扎实工作,不辜负母校的培养,不辜负老师的教诲,做社会的有用之材。

典礼最后,全体预备党员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他们佩戴党员徽章,面向党旗,紧握右拳,庄严宣誓,表明自己对党忠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文/党政办公室 图/图文信息中心)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