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学院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和专业测试准备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07-25浏览:4091设置

学院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和专业测试预计在8月上旬开展,为方便考生做好相关准备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疫情防控要求

1.请可能进入资格复审考生提前申领“安康码”,在“安康码”界面下,点击“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并授权核验个人行程。请务必在“安康码”界面下,每日通过“点击核验”保持绿码状态,做好体温测量和健康监测。非绿码人员需通过健康打卡、个人申诉、核酸检测等方式尽快转为绿码。

2.资格复审要求本人参加,请可能进入资格复审考生近期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以免耽误资格复审和专业测试,并时刻关注合肥疫情防控最新要求。

二、资格复审材料

资格复审时,报考人员应提供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招聘岗位规定要求的相关证书、证明等原件以及复印件和报名资格审查表等材料。其中:

1.属全日制2022年应届毕业生的,还须提供省级教育主管部门颁发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报到证;其中,未取得毕业(学位)证书的,还须提供本人学生证原件和复印件、本人关于毕业(学位)证书专业与报考岗位专业一致的书面承诺等材料。

2.属已修完教学计划规定全部课程、各科成绩合格、2022年毕业但尚未取得毕业(学位)证书的非全日制学历教育的,还须提供学校或省、市负责自学考试、成人教育等工作的教育主管部门出具的该学历层次、毕业时间以及“2022年毕业,已修完教学计划规定全部课程,各科成绩合格,毕业证书待发”的书面证明、本人关于毕业(学位)证书专业与报考岗位专业一致的书面承诺等材料。

3.人才标准材料:主持或参与项目(含规划教材)的,提供项目批文、任务书(项目成员页盖科研部门章)和本人的阶段性成果;发表三类及以上论文的,提供论文期刊原件、复印件(可在知网下载打印),除了“国内其他普通本科高校学报、安徽行政学院学报、省内国家示范(骨干)高职院校学报”外,须提供国家一级科技查新资质单位(省内有中国科技大学图书馆、安徽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等)出具的检索报告;正式出版本专业学术与技术专著的,提供专著以及出版社关于专著认定及本人撰写字数证明;获教学成果奖,省级及以上高校教坛新秀、模范教师、优秀教师或校级及以上专业带头人、教学名师等的,获科研奖励的,获省级及以上教学竞赛或省级及以上高校教师就业创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的,获国际发明专利或国家发明专利的,或获全国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十级的,均提供证书。

4.机关、事业单位在编正式工作人员还须按干部人事管理权限提供单位和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

5.要求具有相关工作经历的,须提供相关证明;要求中共党员的,须提供所在基层党委开具的证明。

请可能进入资格复审考生提前准备好资格复审材料。

联系人:彭老师    联系电话:13956036453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2022年7月25日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