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二届教学督导组工作启动会

时间:2022-09-13浏览:1180设置

为继续加强教学质量管理,深入强化对课堂教学等方面的检查督导,充分发挥教学督导专家在学校教学工作中的监督指导评价与参谋作用,促进学院教学质量的稳步提高,根据《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教学督导组管理规定》,经各教学单位推荐学院教学工作委员会审议,报院长办公会研究,决定聘任李宁等10位同志为第二届校内教学督导组成员。99日下午,第二届教学督导组工作启动会议如期举行。督导组组长崔庆华副校长聂宗瑶全体督导组成员以及督导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聂宗瑶宣读学院关于聘任第二届校内教学督导组成员的通知并为第二届督导组成员颁发聘书。他强调了成立督导组的重要性,指出学校一直重视提升教学质量,希望督导员对课堂教学进行不定期督查指导,帮助教师尽快成长。

崔庆华作总结发言,指出教学督导工作其“督”要有权威,“导”要有高度;要以“督”为手段,以“导”为目的;要以“督”促教风建设,以“导”促教学能力提升。还对督导工作提出了具体任务与要求。

会上,督导组成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程良燕老师提出督导员听课应多和授课教师沟通交流,帮助老师更快地进步,更好地培养具有知荣辱、明是非、互友爱、思进取的高品质学生。林靖老师也进行了表态性发言,她表示要认真履行督导工作职责,保质保量完成督导工作任务。

第二届教学督导组工作已经正式开启,督导专家们将加强高等职业教育的学习研究,积极、认真地开展教学督导工作,为学院的教学秩序和教育质量保驾护航。(文/教务处 图/党政办公室)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