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召开校级学生组织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2-11-22浏览:382设置

近日,学院团委召开校级学生组织工作座谈会,党委副书记孙建华出席会议。会上,校级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围绕日常开展工作情况作了工作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孙建华对各学生组织工作表示肯定。肯定学生骨干力量在校园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对学生组织和队伍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强化自身建设。打铁还需自身硬,既要加强制度建设,不断提升组织管理能力,又要加强学习,提高自我,做好示范。二要积极发挥作用。要搭建好学生与学校之间沟通的桥梁,多开展健康有益、形式多样的活动。三要坚持守正创新,传承好红色基因,将传统与现实紧密联系,在活动的内容与形式上不断创新。

学院团委书记何长龙及负责老师参加座谈会。通过本次会议,更加坚定了校级学生组织为同学们服务的工作信念,激发了同学们为学校学风建设和维护学校稳定的工作热情。(图文/院团委)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