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徽州师范学校来我院交流座谈

时间:2023-01-16浏览:490设置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与安徽省徽州师范学校的交流合作,1月12日上午,徽州师范学校副校长洪锋一行来我院交流座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瑾,副院长聂宗瑶出席会议,教务处、招生就业创业指导办公室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刘瑾对洪锋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对徽州师范学校多年来给予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徽州师范学校作为历史悠久的职业学校,学院要积极学习借鉴徽州师范学校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卓越成绩的丰富经验。面对职业教育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双方应立足当地经济发展趋势和社会发展人才需求,深化合作,共建共享,为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做出贡献。

洪锋简要介绍了徽州师范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条件、发展规划,希望在安徽省教育厅的指导下,全面开展高职分校建设,挖掘拓展新的招生专业,在合作培养学生方面迈出新步伐。

座谈会后,聂宗瑶陪同洪锋一行参观了新站校区,进行了实地调研交流,并就学院重点专业群建设、未来发展目标等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图文/招生就业创业指导办公室)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