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部署春季开学工作

时间:2023-02-06浏览:745设置

2月3日,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部署春季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明辉主持,学院领导刘瑾、孙建华、章小槟、秦少锋、聂宗瑶出席,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采取现场与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会议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2023年春季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对学院新学期开学工作方案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应急处置预案进行研究审议,并对学院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学院上下要全面做好迎接春季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认真贯彻落实省委“新春第一会”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春节开学工作的一系列部署要求,强化责任担当,科学谋划部署,全面细致做好疫情防控、教育教学、安全稳定和各项保障的准备工作,确保开局起步安全平稳有序。一是要站在关心关爱师生生命安全的政治高度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思政大课,阐释防疫政策,精准应对“乙类乙管”各项举措;二是要认真做好春季开学的各项教学保障,细化落实教育教学工作;三是要进一步科学谋划2023年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细化工作举措,认真有序推进;四是要做好党委班子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和各组织的组织生活会的准备,进一步增强院各级党组织战斗力、凝聚力;五是要坚持不懈抓好校园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确保校园安全和谐稳定。

会议强调,要切实保障新学期学院师生员工身体健康,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有序推进。要全面摸清感染师生底数,开展健康检测,动态了解师生健康状况,科学制定有效应对措施;要关心关爱重点学生,开展心理健康筛查,做好心理健康教育和心理疏导,及时化解负面情绪;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充分认清就业工作形势,增强就业工作紧迫感,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保障,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要加强督查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反馈、及时解决,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要围绕学院“十四五规划,持续稳步推进“双高校”建设和职业本科建设,统一思想,齐心协力推动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和部署,各行政部门、二级学院(教学部)党政负责人分别就开学准备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图文/党政办公室)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