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召开二级学生会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3-03-09浏览:356设置

近日,我校各二级学院学生会述职评议会在新站校区303会议室召开,团委负责人、各团总支书记、团委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二级学院学生会负责人就上学期的工作情况,本学期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各团总支书记对本学院的学生会工作现场点评,团委以书面形式对各二级学院学生会进行点评。

规范化开展各级学生组织述职评议是优化共青团管理的重要载体,本次述职评议会的召开为顺利完成2023年度共青团各项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图文/团委)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