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开展“雷锋日”主题活动

时间:2023-03-13浏览:391设置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永传承。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做出重要指示,强调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在今年3月5日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之际,我院团委组织团学青年积极开展“学雷锋、做先锋”系列活动。

举办学雷锋主题演讲,宣传雷锋精神。“雷锋日”当天,学院团委在新站校区报告厅举行“弘扬雷锋精神 展现安城风采“主题演讲比赛,来自7个二级学院的同学紧扣弘扬雷锋精神主题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依次演讲,用生动、鲜活的语言动情地讲述着雷锋故事和自己践行雷锋精神的深刻体会。

举办志愿服务集市,践行雷锋精神。健康养老学院志愿者为同学们做推拿,介绍中医理疗保健知识,提醒同学们不要熬夜,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财务金融学院志愿者为同学们开展人民币真假辨别和预防网络诈骗知识宣讲;信息技术学院志愿者为同学们免费维修电脑,宣传网络安全知识和电脑日常维护知识;城市建设学院志愿者为同学们书写便签,帮助同学们设计自己的签名;商贸管理学院志愿者为同学们免费贴手机贴膜;学前教育学院志愿者为同学们现场缝补衣物,为大家普及衣服洗涤技巧;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持续开展旧物回收捐赠山区学生的活动。

全院团学组织将按照“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方案,组织和号召团员青年,将学雷锋融入日常生活、将争做雷锋化作自觉行动,让雷锋精神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图文/团委)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