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金融学院赴安徽三联学院开展交流研讨

时间:2023-03-20浏览:388设置

为进一步提升专本衔接质量,提前谋划本科联合培养工作,近日,我校财务金融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毛德成等一行5人赴安徽三联学院开展交流研讨活动。安徽三联学院机械学院院长肖明明、财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鲁旗会、教学副院长范莹莹和师生代表参会。

会上,肖明明首先对我院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并表示,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特别是财务金融学院为安徽三联学院提供了专升本的优质生源,此次交流活动的开展对加强两校联系,共同服务学生成长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毛德成也表达了能与三联学院的诸位同仁有此次交流机会非常难得,希望通过对人才培养方案、专业课程设置、实习实训、学生党员教育培养等方面的交流研讨为专升本学生创造更优质的学习环境。

交流促提升,携手共发展。专本教育双向对接,两校将加强联动,携手努力,让教学、科研与党建有效融合,为专业人才培养献计献策。此次交流活动为两校提供了交流的平台,也促进了我院专本衔接工作发展,为下阶段我院本科联合培养工作进一步奠定了基础。(图文/财务金融学院)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