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信息员座谈会成功召开

时间:2023-05-31浏览:637设置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院教学质量,及时、准确了解教师的教学情况及学生的学习情况,教务处教学信息部于5月18、19日和26日在新站校区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教学信息员座谈会。教务处、教学督导办公室工作人员以及新站校区176位教学信息员参加座谈,经开校区线上收集学生反馈的信息。

会上,教学信息员从教学环境、课程设置、学生生活、教师教学等方面进行踊跃发言,教学督导办公室的老师认真记录并对学生反映的问题进行深入详细地了解,会场氛围严肃而不失活泼。教务处负责人充分肯定了每位信息员的教学信息收集与反馈工作,表示会尽快对同学们反映的突出问题进行整理、核实,并反馈至相关部门及时处理。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不仅提高了教学信息员们的工作热情,更让他们感受到了自己肩上所背负的使命。座谈会上学生反馈的重要信息对于学校及时了解和解决教学运行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完善教学质量保障与监控体系,不断改善教风学风等方面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图文/教务处)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