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开展2023年下半年“携笔从戎,逐梦军旅”精准征兵动员活动

时间:2023-06-02浏览:480设置

为进一步宣传国家征兵政策,鼓励青年学生携笔从戎,投身军营,5月25日至26日,学生处负责人、征兵办公室主任一行,先后前往健康养老学院、轨道交通学院、城市建设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商贸管理学院组织开展“携笔从戎,逐梦军旅”2023年下半年精准征兵动员活动,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学工组长、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

通过座谈、主题演讲等形式讲述征兵宣传的新形势、新政策、新要求。征兵办公室主任从政治、经济、个人发展、就业、创业、升学6个方面详细解读了数十项征兵相关政策,现场细致解答了师生代表们提出的关于体检、考学等各类问题,同时传达修订《征兵工作条例》的新部署、新安排。

活动现场,2名退役复学大学生代表讲述了军营成长经历和军旅感悟,用身边人的鲜活事例展示了军营这所大熔炉的独特魅力。

会议要求各二级学院要提高政治站位,重视基础性工作,增强主动意识,改进工作思路,为国防建设输送更多高质量高标准的优秀青年。(图文/学生处)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