诵读古今经典 弘扬中国精神 学院举办安徽省经典诗文诵读比赛校内选拔赛

时间:2023-06-02浏览:434设置

为深化全民阅读活动的开展,引领大学生亲近中华经典,传承弘扬中华优秀文化,5月30日,由公共教学部、青栀文学社主办的安徽省经典诗文诵读比赛校内选拔赛在艺馨楼报告厅举行,副院长聂宗瑶莅临决赛现场指导,教务处、团委、思政教研部、公共教学部负责人及人文教研室全体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热情高涨。参赛选手或个人或组合,以饱满的激情、激昂的语言、大方得体的举止来展现自己的实力,他们既有对古代诗文的精彩演绎,也有对现代诗文的别样诠释,他们或表达令人热血澎湃的爱国之情,或呈现难能可贵的亲情力量,或诉说令人无限怀念的爱情故事。

经过选手们激烈角逐,商贸管理学院肖紫星同学获得一等奖,学前教育学院王开美、宋文洁、裴倩莹同学,商贸管理学院洪畅、吴馨悦同学荣获二等奖,健康养老学院刘奥洋、学前教育学院张慧娜、财务金融学院宋玉同学荣获三等奖,其余选手们获得优秀奖。

经典诗文是中华民族的文学瑰宝,蕴含着数千年的文明和文化积淀。此次诵读比赛的开展,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和才华的平台,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提升了大学生的综合文化素质和精神风貌。(图文/公共教学部)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