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组织开展团干业务培训

时间:2023-06-05浏览:429设置

近日,学院团委在1027会议室,开展团干业务培训。团委书记何长龙,各团总支负责人及团委老师参加。

会上,何长龙按照共青团、学生会、社团三个类型,对团中央、 团省委、学院三个层级的涉及高校共青团的文件,进行了解读,对于复杂的内容,以案例的形式进行讲解,现场解答了共青团运行、团员管理、学生会、社团工作相关的问题,为二级学团总支理清了思路。

团学骨干业务培训在团组织发展和学生工作方面具有重要的意义。团委通过团学骨干业务培训着力提升骨干成员的能力和素质,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团队合作,推动学校团组织更好地开展工作,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服务和引导,助力青年群体的成长和发展。(图文/院团委)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