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第十四期心理委员培训

时间:2023-06-05浏览:464设置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提出的“关注心理健康和精神卫生”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我院心理育人实效,充分发挥班级心理委员作用,增强心理委员责任意识,提升工作能力,学生处心理咨询中心分别于5月30日、6月1日在经开校区、新站校区面向心理委员开展了第十四期心理委员培训。

本次培训讲解清晰、逻辑严密。主要围绕心理委员的工作要务展开,回顾了心理危机的识别和预防知识,重点就班级心理健康活动如何开展进行了讲解,并列举了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及心理委员谈话方式与助人策略。同时,通过一问一答的师生互动模式帮助同学们答疑解惑,对心理委员做好班级心理健康活动提供了具体的指导。

本次培训不仅让心理委员们明确了自己的工作重要性,心理健康工作体系的价值所在,还提高了相关业务能力和知识构建,帮助构建我院文明和谐的大家庭美好氛围。(图文/学生处)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