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赴西藏自治区山南市人民医院为实习生送岗

时间:2023-06-06浏览:443设置

为进一步加强与西藏地区的联络和发展,促进校企合作单位的沟通交流,帮助西藏籍学生实习和就业,5月31日,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瑾,健康养老学院负责人及专业老师远赴西藏自治区山南市人民医院,为2021级护理专业37名西藏籍实习生送岗。

刘瑾一行实地查看了医院各科室设置,与医院相关部门领导就实习、就业等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并参加了实习生岗前培训工作。在培训中,刘瑾要求同学们要服从医院管理,遵守医院纪律,爱岗敬业、努力学习,平安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期间,山南市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夏志强主持召开座谈会,与我院洽谈医校合作事宜。山南市卫健委党组书记、副主任邵东华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邵东华对我院开设的护理专业高度认可,表示护理专业正是国家大力扶持和鼓励发展的方向,社会需求十分旺盛,并且与医院的发展规划有诸多契合之处。

校医双方通过座谈加深了了解,双方希望以此次座谈为契机,加强我院和山南市人民医院之间的合作与交流,拓宽西藏籍护理专业学生实习和就业渠道,实现学院与医院的共赢发展。(图文/健康养老学院)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