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3年度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的公告

时间:2023-06-06浏览:5885设置

根据安徽省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有关规定,现将报考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公开招聘岗位达到笔试最低控制合格分数线(公共科目两科笔试成绩总分达到150分,且每科成绩均不低于60分。其中,报考艺术、体育类专业岗位的考生公共科目中两科笔试成绩总分放宽到130分)的人员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参加资格复审和专业测试的人员名单另行通知。

附件:2023年度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公开招聘达到笔试成绩最低控制合格分数线人员名单.xls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2023年6月6日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