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教学督导第一次工作会议

时间:2023-09-29浏览:921设置

9月26日下午,学院召开新学年教学督导组第一次工作例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瑾、副院长聂宗瑶出席会议,教务处、校督导组全体成员以及督导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刘瑾感谢督导组所有成员为保障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体系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做出的贡献,对督导组取得的工作成效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教学督导是质量保障体系的一个重要环节,希望督导组要深刻理解国家教育形势和政策,认真学习学校相关文件制度,创新工作理念和工作方式,深化对质量标准落实情况的督查与反馈,加强对教学质量存在问题的持续跟进,提高我院教学质量监控实效。

聂宗瑶指出,督导组要关注新进老师、外聘教师和本科班教师的教学质量,开展听课评教、进行一对一帮辅活动,对教学重难点,授课内容进行把关,促进教师在教学实践中快速成长。还从教风学风巡查、观课听课以及督导组工作方式等方面对新学期的督导工作进行部署。

学院教学督导组将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继续认真履行教学督导组的工作职责,保质保量完成监督,检查,评估,指导工作。(图文/教务处)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