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赴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调研交流

时间:2023-11-06浏览:841设置

11月2日下午,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章小槟带领城市建设学院主要负责人和建筑工程教研室全体教师前往合肥职业学院开展调研交流活动。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范家茂热情接待了章小槟一行。建筑工程学院和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会议。

调研交流会上,范家茂对我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合职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合肥校区建设情况,章小槟对我院的发展近况和新桥校区的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两个二级学院就各自基本情况进行了交流,重点讨论了专业和学科建设、实训室和建筑实训工厂建设等内容,并就建筑类行业的发展趋势和市场需求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出了建筑类专业人才培养的新思路和新举措。

随后,章小槟一行前往建筑实训工厂参观,重点了解了建筑实体教学模型和建筑个性化实训集成系统,认真听取了合职院实训工厂建设的宝贵经验。

本次调研交流活动为学院相关专业提供了宝贵的学习借鉴机会,有助于推动我院建筑类专业建设和建筑实训室建设的发展,为提高建筑类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进一步积累了经验。(图文/城市建设学院)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