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研部教师荣获合肥市新站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联盟教学展示观摩活动二等奖

时间:2023-11-22浏览:576设置

近日,合肥市新站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联盟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教学展示观摩活动,我院思政教研部教师张胜男荣获二等奖。

张胜男以《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为题,围绕“铸就社会主义文化辉煌”中的“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知识点,结合服装设计专业学生的特点设计讲解案例和学习内容,教育广大青年要把具有当代价值的文化精神弘扬起来。

本次比赛开展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政课教师讲深讲透讲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的能力和水平。(图文/思政教研部)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