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召开校园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时间:2023-11-24浏览:559设置

11月23日下午,校园安全生产调度会在新站校区110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建华主持。保卫处、总务处、实验实训中心相关负责人以及物业公司、食堂、校内经营户负责人参加。

孙建华强调,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提高思想认识;常抓不懈,持续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落实整改,消除事故隐患。学校是安全的主体,经营企业是直接的安全责任人,安全问题容忽视。

会上,保卫处组织学习了安徽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印发的《关于2023年行动精准执法阶段重点工作任务的通知》;食堂以及校内经营户也就近期学院组织的消防安全检查中发生的问题做出了汇报以及整改。(图文/保卫处)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