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走访调研地方中职学校 推动中高职贯通衔接培养

时间:2023-12-15浏览:441设置

为促进我院中高职衔接办学工作,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和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12月13日上午,学院副院长聂宗瑶带队前往肥西师范学校进行走访交流。肥西师范学校校长李振华,校党总支委员、副校长马存权热情接待,并举行座谈交流会。

座谈会上,双方互相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分享专业建设经验,并且就合作办学方向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表示,要进一步推动两校的中高职合作,提高一体化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共同推进中高职协同育人。

12月14日上午,学院副院长聂宗瑶带队赶往太湖职教中心进行调研座谈。在会上,副校长杨春盛对其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与会人员就中高职衔接“3+2”的招生前景、人才培养方案、实施方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走访调研,有效推动中高职衔接工作,对提高专业合作质量、保障专业人才培养具有重要意义。(图文/招生就业创业指导办公室)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