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承办2023年“中银杯”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乡村振兴数字运营综合技能赛项

时间:2023-12-28浏览:317设置

12月23日至24日,由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主办的2023年“中银杯”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乡村振兴数字运营综合技能赛项在我院顺利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51支参赛队共204名选手共同竞技,展现了乡村振兴数字运营综合技能赛项参赛选手们的别样风采。

“乡村振兴数字运营综合技能”赛项为团队赛,以“特色乡村打造”、“数字营销传播”和“直播运营”为三个考核点,理实结合,对接产业前沿技术,引领职业教育教学与专业建设,推进专业建设与产业发展对接,师生共同受益。

本届大赛是该赛项第一次线下承办,自我院接到赛项承办工作以来,商贸管理学院高度重视,有条不紊筹备各项工作,认真按照大赛办要求,严谨组织大赛赛程,细化分工,责任到人,全方位做好场内外保障和服务工作,并多次组织召开协调会、帮助全体工作人员明确工作职责,确保比赛有条不紊进行。赛事筹备组认真对待各项服务工作,为每所参赛院校提供一对一志愿者服务,得到参赛队伍的一致好评。

学院将继续把全国、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置于高技能人才培养的重要位置,通过办赛参赛不断推动师生提升整体素质和技能水平,营造以比赛为引领的教学改革氛围,推动专业建设和学院发展。(图文/商贸管理学院)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