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40周年校庆优质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2-20浏览次数:122

在学院40年华诞之际,迎着周一明媚的暖阳,12月20日,我院40周年校庆优质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在新站校区体育馆拉开帷幕。

参加此次专场招聘会的优质企业单位近30家,提供就业岗位400余个,其中包括安徽开源路桥有限责任公司、合肥荣事达集团、合肥岸香国际控股集团、保利物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合肥明发国际大酒店等单位;主要面向财务会计类、建设工程管理类、房地产管理类、工商管理类、电子信息类、教育类等专业毕业生。招聘会现场熙熙攘攘,来往的学生络绎不绝,整个招聘会井然有序。

据悉,本次活动将持续近一个半月,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既要考虑到没能及时返校的大三学生,也要照顾到大二的准实习生们。恰逢学院建校40周年,招生就业指导办公室愿以此为新的起点,致力于做好毕业生与企业的纽带,搭建好毕业生与企业连接的桥梁。(图文/招就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