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40周年】学院举办四十周年校庆校友返校系列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2-27浏览次数:385

12月22日,是学院成立40周年校庆日,这是一个值得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万千学子共同铭记的日子。40年来,学院秉承“厚学、笃行、奋进、创新”的校训,遵循“立德树人、德技并修、立足安徽、服务城市”的办学理念,培养了一批又一批动手能力强、富有创新精神和社会责任感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校庆日当天,万千学子从祖国四面八方齐聚安城,追忆往昔,互道真情,共庆母校四十华诞。

他们带着对母校过去魂牵梦绕的眷恋,带着对母校未来无限憧憬的期待,怀着喜悦的心情,踏上了回校之路。面对昔日的同学、老师,在曾经熟悉的校园里,他们热情洋溢、激动万分,共话母校“四十风华,师道永恒”。见面后,他们相互握手、拥抱、问候,激动、喜悦的泪水夺眶而出。一幕幕温情的画面、一张张熟悉面孔、一句句真诚的问候,画出了对往昔的追忆、映出了对昨天的记忆、道出了对彼此的惦念。

上午,在师生的陪伴下,各位校友参加了校史馆揭牌仪式、校庆庆典大会,王志程作为优秀代表在大会上发言。

中午,各位校友回到二级学院进行交流亲切、热烈的交流座谈,座谈交流会。纷纷表达了校友们对母校的怀念、对恩师的感激之情,对学弟学妹们的期待,也送上了对母校最真挚的祝福!

下午大家一起观看了精彩纷呈的校庆汇演,其中优秀校友陈祖泽担任汇演主持,校友韩雷雨(阜阳王派剪纸非遗传承人)现场为我校创作剪纸作品—“四时如意”,并赠送部分剪纸创作,表达了对母校深深的祝福。未能返校的校友,也通过祝福小视频的方式,表达了对母校的思念与祝福。

校友们看着如今的美丽校园,不禁感慨今日学校的蓬勃发展和卓越进步,对学校的全面发展感到骄傲和自豪。(文/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