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40周年】学院举行四十周年校庆暨办学成果汇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2-27浏览次数:200

12月22日下午,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四十周年校庆暨办学成果汇演在新站校区报告厅隆重举行。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朱宗庄,经济与信息产业厅二级巡视员左申友,院党委书记张明辉,院长刘瑾,副院长王劲松、章小槟,纪委书记秦少锋,副院长聂宗瑶与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友、全体师生们共同观看了演出。

随着学院宣传片的播放,汇演正式开始,学前教育学院带来的舞蹈《灯火耀安城》,舞姿翩跹,空灵而唯美,展现出对盛世华诞的祝福。健康养老学院的朗诵《四十年,我们在路上》,铿锵有力地诠释了安城院的办学历程。商贸管理学院的茶艺表演《安城·安》,在徽风皖韵中展中国茶艺之精华。教职工的歌舞秀《重返十七岁》,活力四射,展现安城院教师的饱满激情。城市建设学院的舞蹈剧《城市之光》将舞蹈、情景演出等多种艺术形式结合,尽显专业特色。校友的歌曲串烧和剪纸节目,歌曲悦耳动听,剪纸惟妙惟肖,将时尚与传统技艺有机结合。操舞俱乐部的舞蹈《情忆江南》《舞动安城》旋律动感、舞姿矫健、笑容自信。院合唱团带来《不忘初心》校歌《筑梦》,气势磅礴、激人奋进。

在展演中,还颁发了“光荣执教30年”荣誉奖刘瑾等8人、“40周年院庆”教科研成果奖王兆龙等9人、“40周年院庆”优秀院友奖万辉等7人。师生共同庆祝和见证我院的喜庆时刻。

   

40年风雨兼程,40年求真务实,我院40周年办学成果汇演用艺术形式,全方位的展示了学院的办学成果,展现我院师生秉承“厚学、笃行、奋进、创新”的校训,不畏艰难奋勇拼搏精神。(图文/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