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党课——反腐败是最彻底的自我革命

发布者:财务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1-29浏览次数:61



为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教育,加强反腐倡廉宣传教育,筑牢党员职工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分管院长、支部党员1129日为分管支部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反腐败是最彻底的自我革命”的生动廉政党课。




党课指出腐败是危害党的生命力和战斗力的最大毒瘤;腐败是人类社会共有现象;腐败严重侵蚀执政根基;腐败形式多样、花样不断翻新。现实需要: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站持久战;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更加有力遏制增量、更加有效清除存量;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党员同志要守住拒腐防变防线,守住内心,涵养“五颗心”、守住“五道夫”,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各位党员表示,通过廉政党课的学习,进一步提高了自身的廉洁意识,今后一定会认真贯彻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拒腐防变的能力,不违反纪律,扎实工作,以“忠诚干净、老实忠厚”的做人信条和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在污染防治攻坚战中永葆环保铁军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