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模范

崔庆华副院长荣获“合肥市三八红旗手”光荣称号

新闻来源: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阅读次数:176发布时间:2018-03-15

 日前,由合肥市妇女联合会主办的2017年度合肥市三八红旗手(集体)、五美女性、优秀基层妇联干部、先进基层妇联组织评选结果揭晓,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崔庆华荣获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崔庆华同志从2008年担任学院教学副院长以来,怀着对职业教育事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努力工作、乐于奉献、勤于学习、不断进取、关心同志、关爱学生,把全部身心扑在教育教学和管理工作上,受到了教职工的尊敬和爱戴。

立足教育管理岗位三十余载,崔庆华同志始终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坚决拥护和贯彻、执行党的教育路线、方针和政策,在思想上始终和党中央保持一致,率先垂范,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她恪尽职守,为教育事业奉献力量,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发展新政策,鼓励带领系部积极申报符合社会经济发展需要的新兴专业;她不断进取,大力推进学院教学改革,以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为改革目标,落实教育事业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她爱岗敬业,主导国际交流提升办学层次,主动推动国际交流其他项目的开展;她关爱社会,关心学院服务社会能力的提升,指导学院成立乐成社会工作服务社,常年开展社会服务活动;她乐于奉献,深入扶贫帮困第一线,多次深入我院绕山村扶贫点,定期带队前往省内多地市走访慰问贫困生家庭,了解他们家庭具体情况,帮忙解决生活上的实际困难。

作为一名老党员,崔庆华同志始终坚持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讲政治、有信念,不断增强党性修养;认真履行党员义务,讲政策、讲原则,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讲规矩、有纪律,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讲道德、有品行,不断锤炼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用自己的认真、热情、敬业、奉献、担当的精神,感染着身边每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