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二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新闻来源: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阅读次数:533发布时间:2018-06-01

5月30日,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综合楼303多功能报告厅隆重召开。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朱宗庄、省直工会主任虞美顺应邀出席会议。第二届“两代会”代表、特邀代表、列席代表84人参加会议。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崔庆华在大会上作题为《新时代新作为为建成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努力奋进》的院长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学院2017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一个时期的奋斗目标和2018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高等教育“四为”服务,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围绕建设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这一目标,加大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力度,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培养更多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作出新的贡献。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力作2017年工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一年工会所做的主要工作,并提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党的群团工作改革要求,发挥工会组织桥梁和纽带作用,团结引领广大教职员工,服务于学院的中心工作,切实依法维护好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凝聚正能量。

财务处负责人王波作学院2017年财务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8年学院财务工作将进一步加强对商品和服务类支出的控制,有效推进预算执行速度,严格对经济业务程序化的监督。

代表们就学院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等大会文件进行了分组讨论和审议,研究学院编外聘用人员专业技术职称评聘、二级学院改革与专业调整等事项,一致表决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等报告,圆满完成了会议的各项议程。

院党委书记杨祖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大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纪念改革改革开放40周年、学院发展迎来重大战略机遇的关键时间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他强调,新的时代,新的使命,催促我们奋勇向前:一要全面加强学院党建,强化思想组织保障;二要充分发挥教代会作用,提高民主治校水平;三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

杨祖涛号召大家,在深化高职院校教育教学改革的新征程中,坚定信念、站稳立场、不改初心,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始终保持旺盛斗志,以舍我其谁的责任担当,为实现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目标而努力奋斗!

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朱宗庄对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指出此次会议是重要的大会、奋进的大会,针对对学院的发展,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充分发挥两代会的作用,代表们要一如既往依法依规行使民主权利,履行代表职责,心系学院各项事业,促进学院健康持续发展;二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增强全局观念,二级学院改革与专业调整是学院事业发展的必然要求,全院教职员工要把本部门的工作放到学院的大局中去审视谋划,扎扎实实做好分担的具体工作,齐心协力争创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三是要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增强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努力创造属于新时代高职教育事业的光辉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