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委工作

学校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踏青活动

新闻来源: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阅读次数:198发布时间:2019-03-11

为纪念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引领广大女教职工践行新思想,建功新时代,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3月8日,学校工会组织女教职工前往合肥滨湖国家森林公园和大圩草莓采摘园进行了踏青、赏花、采摘活动。省直机关工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吴锦生、妇工委主任霍笑玉,我校党委书记杨祖涛,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崔庆华等参加活动。


3月8日下午,滨湖国家森林公园里阳光明媚,鸟语花香,一别连日来的阴雨,一派春意盎然的景象。女教职工们暂时放下繁忙的工作,迎着初春的暖风,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尽情地流连于公园的各个景点。在牛角大圩的草莓采摘园里,大家三三两两有说有笑,一边摘草莓,一边互相交流工作经验,充分感受到清新的田园气息。无论是郁郁葱葱的森林公园、还是果香四溢的采摘大棚,处处都能听到她们欢快的笑声,处处都留下了她们美丽的身影。

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学校对广大女教职工的重视和关心,丰富了广大女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和业余生活,更加融洽了同事之间的关系,增强了凝聚力,激发了广大女教职工爱岗敬业、奋发向上的工作热情,进一步推动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