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委工作

学校举办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新闻来源: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阅读次数:537发布时间:2021-04-01

为维护女职工身心健康,提高自我保护意识,3月31日下午,由学校工会主办的女性健康知识讲座在西副楼二楼报告厅圆满举办。此次讲座由安徽省立医院妇科主任高婷主讲,学校工会副主席陈芳主持,女性师生约300人参加了本次讲座。

高婷从从妇科检查的重要性、宫颈癌疫苗的相关问题、避孕的相关知识等方面向大家作了深入浅出的辅导,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报告会结束后有还有很多老师同学纷纷上台咨询,高婷都一一给予了耐心的解答。师生纷纷表示这次讲座使自己受益匪浅,希望今后校工会可以开展更多的同类型讲座,进一步提高大家的自我保健意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气。

本次讲座属于省直工委“送健康”系列活动之一,该活动目的是更好地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认真履行群团组织竭诚服务职工的基本职责,解决好职工群众最关心、最急迫的现实问题,激发广大职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受到了省直机关广大干部职工的欢迎。(文/校工会 图/实验实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