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院工会举办校园安全急救知识专题培训讲座

新闻来源:工会阅读次数:155发布时间:2022-01-14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学院“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学院工会联合安徽省安全健康教育中心于112日下午在西副楼二楼报告厅举办“校园安全急救知识”专题培训讲座。此次讲座由安全健康教育网安徽站宣教科主任王海涛主讲,学院副院长王劲松主持讲座,2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讲座。

王海涛从公共卫生常识及各种突发事故和突发疾病的自救互救;环境污染的危害及防护;常见高血压的预防及改善;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等四个方面向观众作了深入浅出的辅导。互动环节中,王海涛现场为教职工进行高血压预适应训练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将本次讲座气氛推向了高潮。

讲座结束后,教职工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学到了重要的急救知识和健康保健知识。希望院工会今后可以多多开展同类型讲座,进一步提高大家的自我保健意识,营造人人关爱生命、重视健康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