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院举办“插花品茗 诗情花意”庆“三八”妇女节主题插花活动

新闻来源:工会阅读次数:153发布时间:2022-03-09

为庆祝第112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学院女职工的文化生活,陶冶教师情操,3月8日中午,学院工会联合嘤栖茶社在综合楼303会议室举办了“插花品茗 诗情花意”主题插花活动。

学院副院长、工会主席章小槟出席活动并讲话,她向在场的女职工表达了诚挚的节日慰问,对女职工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由衷的感谢,希望大家在今天的活动中能学有所得,在插花艺术中感受文化的真谛,培养珍惜生活、热爱生命、善待自然的高尚情操。

 

随后,插花老师向大家介绍了现场花材的使用要点和插花注意事项。在插花老师和志愿者的悉心指导下,参加活动的老师们耐心、细致地进行着每一个插花环节,最终形成了一个个精美的作品。

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大家看着自己的插花作品喜笑颜开,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开展地很有意义,为节日增添了欢乐温馨的气氛,期盼学院今后开展更多的同类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