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先进集体和个人获省直表彰

新闻来源:工会阅读次数:184发布时间:2023-05-02

4月28日上午,第七届省直机关五一表彰大会在省直党校举行。会议表彰了获得本届省直机关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工人先锋号、优秀工会干部的先进单位和个人,我校信息技术学院荣获“省直机关五一劳动奖状”荣誉称号,张春丽同志荣获“省直优秀工会干部”荣誉称号。

信息技术学院共有教职工40人,学院成立了由党总支书记、院长为组长,副书记为副组长、各教研室主任为组员的创建小组。在过去的工作中,该学院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坚守意识形态阵地;加强队伍建设,提高教学管理水平;注重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组织指导学生参加各类赛事,并获得多项荣誉,组织教师参加教学能力大赛并获得安徽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一等奖、全国高等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二等奖。同时大力推进教科研工作,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与京东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十多家企业开展校企合作,助推校企高质量发展。疫情期间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开展校园文化活动,与时俱进发挥育人功能。

张春丽同志从2020年9月从事学院工会工作以来,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业务知识学习作为一项基础性、长期性的任务来对待,通过全面规范各项基础工作开创学院工会工作新局面,包括规范工会组织架构,落实分工会联络员工作制;明确入会流程,规范会员入会办理程序;规范会费收缴工作和缴纳算法;规范慰问金、保险发放工作;规范教职工福利采购工作等,她还牵头建立并长期维护工会网站,连续三年牵头成功组织召开学院两代会,带领组织教职工开展校内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校外参加新站区、省直机关等多项赛事,成绩优异,较好的发挥了工会作为学院党政联系广大教职员工的桥梁纽带作用,受到教职工一致认可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