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院组织教职工暑期赴天堂寨开展疗休养活动

新闻来源:工会阅读次数:252发布时间:2023-08-14


8.7-8.11日,学院教职工疗休养团一行20余人从合肥出发,前往安徽省六安市天堂寨疗休养基地开启为期5天的疗休养活动。   

   

   疗养团一行从脱贫攻坚大湾村,到马鬃岭自然保护区,从天堂寨瀑布群景区,到重走大别山之路,从白马大峡谷到燕子河大峡谷,再到金寨县革命博物馆,一路伴着红色记忆,领略六安的自然山水,更在群山之间回顾了革命年代艰辛而光荣的往事。

   

   白马峡谷间,山泉清冽,汩汩而出,其声清扬,如鸣佩环,奇峰怪石为坻为屿为堪为岩,徜徉山间,云水相和,兴致盎然。

在金寨县革命博物馆,从革命史厅、将军厅、名人厅,到烈士厅,再到洪学智将军纪念馆,小小展板,再现了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段段文字,记录了南征北战的光辉历史;件件文物,见证了戎马倥偬的烽火岁月,驻足瞻仰,老区人的革命精神如在目前。

此次疗休养活动,让老师们不仅在自然山水中愉悦了身心,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和沟通,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更让大家在红色之路的带领下重温了革命年代的光辉岁月,坚定了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