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院组织开展“绿色助残,共植希望”文明实践植树活动

新闻来源:工会阅读次数:14发布时间:2024-03-12

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关心残疾人事业发展,在2023918日中国残疾人联合会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中特别强调要对残疾人格外关心、格外关注!并多次就尊重和保障残疾人权利作出重要论述和指示,进一步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和关爱服务体系,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311日上午,由合肥市瑶海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单位组织开展的“绿色助残共植希望”植树活动,活动在安徽滨湖国家湿地公园举行,学院工会组织部分教职工参加。

微信图片_20240311175942

微信图片_20240311175840

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一片繁忙,随着一棵棵新苗的栽下,现场的氛围也愈发温馨和谐,给湿地公园增添一份绿色和希望。

通过这次的活动,让更多的人关注到残疾人群体,为他们创造更好的生活环境,大家纷纷表示,他们将把这份关爱和热情带回家中、带入校园,继续为残疾人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