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2届联合培养本科生毕业和学士学位授予资格审核工作的通知

新闻来源:教务处阅读次数:211发布时间:2022-05-20

各有关二级学院:

为进一步规范学籍学历管理,做好2022届全日制本科生毕业和 学士学位授予资格审核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审核对象

2022 届预毕业联合培养专升本科学生

二、审核依据(见附件1)

(一)毕业资格。依据《合肥师范学院全日制学生学籍管理办法》、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合肥师范学院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实施意见(试行)》、《合肥师范学院普通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管理办法(修订)》进行审核。

(二)学士学位授予资格。依据《合肥师范学院普通高等教育学士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进行审核。“不及格课程门次”说明:符合学校课程重修相关规定的,重修课程正考及格的,该课程不再计入“通过补考方及格课程门次”;重修课程正考不及格的,该课程再次计入“不及格课程门次”。
  三、审核程序
  (一)毕业资格审核

各有关二级学院严格按照相关规定,逐一审查2022届学生毕业资格,提出拟毕业、结业学生名单并在班级范围内进行公示,于5月27日前报送至教务处。
  (二)学位授予资格审核

各有关二级学院按照相关规定,逐一审查毕业生的政治思想表现、成绩及毕业鉴定等材料,根据有关规定提出学士学位授予和不予授予建议名单并在班级范围内进行公示,于5月27日前报送至教务处。

四、报送材料

(一)毕业资格审核材料(见附件2)

1.2022届拟毕业学生名单汇总表

2.2022届结业学生名单汇总表(需说明结业原因)

(二)学位授予资格审核材料(见附件3)

1.学位分会学士学位授予情况登记表(签字盖章,纸质版报送)

2.学位分会同意授予学士学位名单汇总表

3.学位分会不同意授予学士学位名单汇总表(说明不同意原因)

(三)学业重修申请材料(见附件4)

1.《重修申请及课程认定表》(重修课程不得少于4门,不包含4门)

2.重修学生信息汇总表(电子版和纸质版报送)

(四)档案材料

1.学生成绩表(一式两份。注:学生成绩表导出后,请将表头中的学校名称“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改为“合肥师范学院”,5月27日前报送教务处,后期,一份装入学生档案,一份报送教务处存档)

2.《毕业生登记表》(一式两份,5月27日前报送学生处,后期,一份装入学生档案,一份报送学生处存档)

五、有关要求

请各有关二级学院严格按照培养方案及有关文件规定进行联合 培养本科生毕业和学士学位授予资格审核工作。对相关材料做好归档工作,涉及的各类表格应填写全面、内容详实,并按时将审核结 果和相关材料报送,杜绝错报、漏报、多报。

对在毕业审核和学位审核工作中渎职、发生违规以及弄虚作假 的单位和个人,学院将按相关规定追究其责任。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2年5月20日

附件1:相关文件

附件22022届毕业资格审核材料

附件32022届学士学位授予资格审核材料

附件4:学业重修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