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院领导出席学前教育学院青年教师导师制结对仪式

新闻来源:教务处阅读次数:81发布时间:2022-06-02

524日,学前教育学院顺利举办“树师德 正师风—师德师风建设暨青年-导师结对仪式”。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以及全体教师参与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张明辉应邀出席。

张明辉对青年教师与导师们提出了殷切期望,他强调,青年教师与导师在结对过程中要做到“导师传真经,学生真学习”,从教育思想到教育行为,言传身教,秉持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工作作风。要做好引领和导向工作,在教学中不断传播正能量,努力做到“学为人师,行为示范”,同时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勇于创新的工作精神,互相学习,共同提升。

王珊珊代表导师进行发言,她从师德师风建设、青年教师成长、教师教科研能力提升等方面对青年教师做出了严格要求,并对日后的青年教师培养进行了详细的规划。

这次青年教师和导师之间的结对,承载的是传承与责任,构建的是团队和文化,展现出了学前教育学院带领全体师生员工开启创建国家级创新团队之旅的信念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