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院召开第十次教学诊改工作推进会

新闻来源:教务处阅读次数:71发布时间:2022-06-22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推动学院诊断与改进工作,6月21日下午,学院召开第十次教学诊改工作推进会.院长刘瑾,各二级学院院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副院长聂宗瑶主持会议。

会上,有关单位负责人就本单位诊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发言,聂宗瑶对教学诊改前期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总结。

刘瑾强调,要推动诊改工作螺旋式上升,通过教学诊改带动学院内涵建设,围绕“人才培养”中心任务,不断提质增效。对学院下一阶段教学诊改工作,刘瑾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把教学诊改工作扎实推进下去,要注重做好常规性工作和教师培训指导,做到久久为功;二要认真对照学院教学诊改实施方案,查找问题,完善标准,不断提升诊改工作成效;三要加强平台建设,全面真实的反映诊改成果,为专家进校复核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