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2023年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考试考务会的通知

新闻来源:教务处阅读次数:107发布时间:2023-05-17

学校各部门:

2023年全国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考试于520日上午进行。为了确保考试顺利进行,现将召开考务会及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519日(周五)中午12:20在东辅楼210机房召开本次考试的考务会,请所有与考试相关人员务必到会。

2519日(周五)下午请公共机房中心认真做好卫生情况检查和消毒工作。

3.从本周五下午5点开始至周六考试结束,东辅楼将进行封闭,请保卫处安排保安人员值班,禁止无关人员进入考点内。

4.考试期间,监考老师务必佩戴监考证参加监考,不得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进入考场。

5.考试开始15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考试开始60分钟后考生方可交卷离开考场。

6.监考教师于考试当天上午8:00在考务室(东辅楼301)点名,不得迟到。

7.监考教师无故不参加考务会或监考期间出现失误,将酌情扣减监考费。

 

                                                        教务处

                                     2023517